iphone弄到水 外放喇叭没声音了怎么处理?

举报 回答
iphone弄到水 外放喇叭没声音了怎么处理?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7

  • 浏览数

    1,709

举报 回答

7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没找到满意答案?去问秘塔AI搜索
取消 复制问题
已采纳
立即关机,擦干表面水渍,勿充电或加热。用吸水纸巾包裹手机,放入密封袋加干燥剂(如大米或硅胶)静置48小时以上。之后开机测试;若外放仍无声,可能扬声器进水损坏,需送苹果官方或授权维修点检测更换。
取消 评论
如果在保修期内,可以去苹果的售后维修,更换。
如果出了保修期。找一个大点的手机维修店。

千万不要想着自己维修。不光修不好喇叭,还会把其他的部件搞坏。
取消 评论
悲剧了。。。
取消 评论
解决方案:
1.若没有破坏主板,进水属于人为损坏行为,去苹果售后需要支付一定费用维修。
2.若主板已经损坏,不用维修,变卖后加钱重买台iPhone。因为更换主板的价格和全新机相当,不值得。此外,更换后的主板不能保证是好的,手机可能无法正常运作。
取消 评论
可以使用吹风机有点远距离的方式,向喇叭口处吹风,但是要间断,不然过热了就不好了,还有要赶紧处理不然受潮太久后,会连你的3G上网讯号都会不稳定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取消 评论
去掉电池自然风干七天左右一般没问题了,我手机放自动洗衣机洗过也是自然风干七天就没事了
取消 评论
亲,这个是肯定要找人修的,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需要提醒你,当时我朋友手机也是拿去修,然后拿回来后发现没以前好使了,喇叭的音量最大还没有我手机一半的大,经常卡屏,这个是需要注意的。我们都是苹果手机。手机进水后甩干吹干什么的都是错误的做法,应该拿起来后先放会然后用一个真空袋装好放入米缸里,那样放个一星期保证你手机没事。下次注意了。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手机 > 其他分类 > iphone弄到水 外放喇叭没声音了怎么处理?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