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组装机CarPlay连接失败

举报 回答
苹果X组装机CarPlay连接失败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6

  • 浏览数

    4,674

举报 回答

6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没找到满意答案?去问秘塔AI搜索
取消 复制问题
哥,CarPlay只认iPhone,你这苹果X组装机估计是商家话术,本质就是个Win电脑,连不上正常
取消 评论
没有苹果X组装机!只有iPhone X——赶紧掏兜看看你手里拿的是手机还是贴了logo的联想机
取消 评论
别折腾了,CarPlay不支持Windows系统,你这X组装机再像苹果也白搭,插上也是摆设
取消 评论
笑死,苹果X是手机,不是组装机,你怕是把iPhone X和某宝苹果X同款主机搞混了
取消 评论
主板可能存在焊接不良或本身已损坏,也可能是进水导致的故障。
取消 评论
啊这…X连CarPlay?你确定不是iPhone X?苹果哪来的X组装机啊兄弟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苹果X组装机CarPlay连接失败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