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么叫手机在待机状态更省电

举报 回答
肿么叫手机在待机状态更省电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8

  • 浏览数

    2,644

举报 回答

8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没找到满意答案?去问秘塔AI搜索
取消 复制问题
已采纳
把手机的情景模式设置为省电模式就好了。
取消 评论
屏保当然要比待机多用电.

不要频繁打开关闭显示器.
取消 评论
打开电脑的睡眠模式就可以了。
取消 评论
这是小6的软件设计缺陷.没办法解决.
手动锁键盘按挂机键你也会,这就是最快的方法了...
取消 评论
OPPO手机【睡眠待机优化】怎样进行设置,可能有些小伙伴还不知道,下面以Find X3机型为例,介绍一下具体的设置方法!设置路径:1、点击桌面的【设置】图标。2、进入以后,找到【电池】选项。3、进入以后,底部上滑屏幕。4、找到【更多】选项,点击进入。5、开启【睡眠待机优化】功能,系统会智能判断睡眠场景,在睡眠时让手机低功耗运行以节省电量。
取消 评论
你什么系统啊.XP就可以直接待机啊.就按POWER键就是了
取消 评论
首先明确一点,待机只是恢复到你要使用的时候比较快
但并不省电~~~!!!
可以在系统里设置成有待机状态,然后在关闭计算机的选项里就有待机的功能
取消 评论
在那里合?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手机 > 待机 > 待机时间 > 肿么叫手机在待机状态更省电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