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相机在拍摄时左下角出现一个绿点,然后黑屏卡机,是为什么 20

举报 回答
索尼相机在拍摄时左下角出现一个绿点,然后黑屏卡机,是为什么 20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5

  • 浏览数

    859

举报 回答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没找到满意答案?去问秘塔AI搜索
取消 复制问题
已采纳
在模式转换等的黑屏的时候在左下角会出现黄色的发亮的一小块区域。我想知道...有可能是液晶坏点,也有可能是显示器漏光,属于质量问题,如果购买时间小于2周...
取消 评论
售后的价格普遍很高的 如果没过保 那就带上发票 保修卡 去售后可以免费维修 如果不是那就联系我吧
取消 评论
你可以去维修店问一下啊
取消 评论
相机拍照时中间的应该是自动面部对焦,也就是多点对焦。
左下角的点应该是抖动提醒。建议你仔细看看说明书。
取消 评论
拿到售后检测一下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索尼相机在拍摄时左下角出现一个绿点,然后黑屏卡机,是为什么 20

热门数码相机排行

查看更多排行 >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