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手机一到国外就没有信号了呢?

举报 回答
为何手机一到国外就没有信号了呢?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4

  • 浏览数

    6,429

举报 回答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没找到满意答案?去问秘塔AI搜索
取消 复制问题
已采纳
哎哟,手机一打电话就掉线?可能这几个原因:
1?? 你站的位置太偏了,信号差得离谱,墙角/地下室/郊区都容易失联
2?? 运营商那边炸基站了!赶紧打客服问问是不是大面积故障~
3?? 别硬刚!医院、飞机、地铁隧道这些地方本来就不让开蜂窝,不是你手机不行,是人家物理屏蔽!
4?? SIM卡没插好or卡本身凉了?拔出来擦擦金手指,换个手机试试,秒懂是不是卡的问题~
5?? 设置搞错了!比如5G模式选成2G、漫游关了、飞行模式忘关…进设置里瞅一眼,手残党建议重置网络设置!
试一遍,八成能救回来
取消 评论
说明屋里信号不强就没有办法连接,希望对你有用,麻烦给与好评,谢谢
取消 评论
可能是手机天线错位了,对信号接受不灵敏了。
因为摔的原因,手机里的一些小排线可能插头脱开或松动。
两种解决方法:自己打开手机,校正天线,或者看看天线有没有异常。
检查有连接的排线有没有松动或脱开,重新按下插紧。
希望对你有有帮助,你的手机问题不大,处理后应该正常的,祝你很快找到原因!
取消 评论
晚上十点左右,需要网络的人非常多,网络叔叔系统也会变得非常拥挤所以导致网络特别慢我们应该避免,上网时间高峰去做一些网上的活动,我们应该错峰。这样会使我们的网络不通畅第二个原因有可能你觉得网络被别人盗盗取所以别人在用着你家的网络资源,你的网,过速度自然就不方便了,所以你检查一下有没有家wifi的?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手机 > 信号 > 手机无信号 > 为何手机一到国外就没有信号了呢?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