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的iphone6S 16G港版的能卖出价钱?

举报 回答
二手的iphone6S 16G港版的能卖出价钱?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4

  • 浏览数

    3,625

举报 回答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没找到满意答案?去问秘塔AI搜索
取消 复制问题
已采纳
1、16G顶多3000,最多3100;港版只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卡用不了!64G大概3300~3400。
2、赶紧去苹果官网输序列号查保修,才激活俩月的话还能卖个好价~
3、顺便瞅瞅fxz100公众号的二手iPhone评测,挺靠谱!
取消 评论
估计两千块左右吧,全新的也就三千多点。
取消 评论
在猎趣上面差不多能卖2000吧,闲鱼的话多少都有了就。保存比较新建议高点要价,能砍再砍。
取消 评论
两千出头,但是伙计,我劝你不要买16g的,内存太小了,iphone想用的舒服一点,那就最小32起步,16g你会发现你拍几张照片,下几个软件,以后再想做点什么,就得清理内存,老蛋疼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手机 > 其他分类 > 二手的iphone6S 16G港版的能卖出价钱?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