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装什么版本的PS??

已举报 回答
win8装什么版本的PS??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8

  • 浏览数

    1,547

8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有64位的PS

我的系统也是64的,装的PS CC 64位。 运行很快。处理也很理想。基本没卡画面的情况出现。
取消 评论
是不是64位的windows8系统?我装过windows8,这些软件都能正常使用的。
取消 评论
可能不兼容
取消 评论
windows还是用gpt吧
取消 评论
首先确定系统版本  然后再找软件
取消 评论
我WIN8装的CS6的。。64位。用了半年多。没出现过任何问题。。
其他版本应该也没太大问题,不过兼容性可能会不好,毕竟都是很多年前的老版本。。WIN8也是最新出的。。。。相对新版本兼容较好。
取消 评论
win8兼容性还是可以的,一般都能用,我用的 Adobe Photoshop CS4 Extended,win7.win8上都没有兼容问题,不过如果lz想要更新的版本可以参考其他回答...
取消 评论
打钩后然后选择win7就可以用了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机柜 > 其他分类 > win8装什么版本的PS??

相关产品

  • 宣墨电气PS机柜

    宣墨电气PS机柜

    参考价:¥2000    评分:-

    热门排行榜:未上榜

  • 京东搜一搜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