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来电不显示接听界面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手机来电不显示接听界面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我手机是,先科,SAST S1000! 我以前换卡的时候会提示您是第一次使用本手机恢复手机怎么怎么的,我点取消正常使用的,前几天手机放家里了,别人用我手机了... 查看全部

  • 回答数

    8

  • 浏览数

    28,687

8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看看手机是不是有个月亮标志,如果是,说明开启了勿扰。(这是我刚刚自己翻手机发现的,我不过是一个找百科的人)
下面提供下看到的其他回答。希望你们能和我一样恢复正常。

1.设置的问题,你进设置——应用——手机——自定义通知——启用通知栏就可以了
2.手机抽抽,重启
3.你肯定是把系统安卓键盘删掉了,重新装一个安卓键盘并要新开机启动。因为手机要安卓键盘才能接听或挂断,有的人root可能把电话的什么东西给删除了。
4.从“设置”里找“应用”,找到Phone.apk或者有的手机是“手机”,图标是一个信号发射状态的或者说是一个WIFI状态的,点击之后有一个“清除数据”按钮,点击之后就恢复如初了。
我刚刚试的时候小米手机是在应用里面显示电话。(电话栏里面有一栏是是否提示)
5.设置——应用——手机——自定义通知——启用通知栏 如果没有启用通知栏就 设置---应用---全部----点菜单键---重置偏好应用 (这个我刚刚也弄过,小米手机在应用的右下角,是个按钮,重置偏好应用)
6.关机,再同时按住音量键和开机键,会自动还原至原厂状态(这个我就没有试了,这种恢复出厂状态都是万不得已才干的)
7.试试更新系统(这个没有理论根据,只是想说系统更新可能会重新下载安装包什么的,可能设置什么的就回来了,我猜的,我本来是想如果不行,试试更新的)

我开启勿扰模式应该是因为昨天调安全模式-省电模式 的时候没弄好。你们可以看看是哪些问题,因为我也是,自己不行来百度的,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取消 评论
1、防止锁屏状态下误点击,所以设计成滑动接听来电。
2、非锁屏状态为使用状态,点击接听来电更加方便。
取消 评论
可能是你目前用的系统不够完善,可以试一下刷机
取消 评论
因为有的人喜欢点击接听,但有的人却喜欢滑动接听
取消 评论
  你这是手机系统故障,先重新开机试试,如果无法自动修复,那就只能刷机了。
  如果在保外期内,建议直接送售后。
取消 评论
恢复出厂设置或者下360手机卫士,在设置中接管电话拨打。
取消 评论
设置——应用——手机——自定义通知——启用通知栏 如果没有启用通知栏就 设置---应用---全部----点菜单键---重置偏好应用
取消 评论
内置的几个开机启动的4.5小程序别禁止,重新启动手机就可以了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手机 > 其他分类 > 手机来电不显示接听界面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