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好久没有用了 今天拿出来充电 充不上电 但中间显示红色电池标志 底

举报 回答
Ipad好久没有用了 今天拿出来充电 充不上电 但中间显示红色电池标志 底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5

  • 浏览数

    36,769

举报 回答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没找到满意答案?去问秘塔AI搜索
取消 复制问题
已采纳
你好,一般都是馈电太久导致的问题。

1:如果你充电器数据线都已经插好,红色电池和数据线提示同时出现说明未能成功充电。成功开始充电后应该只有红色电池没有下面的数据线提示。请确认你的数据线或者充电器有没有问题。

2:如果只有红色电池那就说明在充电,一般馈电严重要一次性充到百分之八以上才会自动开机。只要在充就请耐心等待!

希望我的详细解答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取消 评论
冲到一定时间它就会自动开机,10~15分钟!
取消 评论
用耳机插入耳机孔试试吧,我电脑上次也这样,无法开机,也充不进去电,这样一试居然好了,也祝你好运吧
取消 评论
继续充电,直到能开机为止。
取消 评论
换一个2A的充电器试试~!
取消 评论

这个能够的话,找商家售后用功率大的充电器充电看看,能充进立即换回原本的充电器充满就是,充不进了就需要考虑换电池了。

ZOL问答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IT问题解决平台,上百位权威专家编辑团队在线为您解答所有IT问题。ZOL问答是一个提供笔记本问答、手机问答、摄影问答、硬件问答及数码问答等IT问题的解决平台,更多IT问题解决欢迎来中关村在线ZOL问答,另外也可以关注ZOL问答的微信公众号:zol_wenda,或者微博搜索ZOL问答,也可以关注ZOL问答的今日头条号和悟空问答号,我们会第1时间对你提出的问题作出详尽的解答。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Ipad好久没有用了 今天拿出来充电 充不上电 但中间显示红色电池标志 底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