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硬盘工作灯亮但不运转,插到电脑上也没反应是为什么,该怎么解决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移动硬盘工作灯亮但不运转,插到电脑上也没反应是为什么,该怎么解决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6

  • 浏览数

    6,952

6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说明此时移动硬盘虽然有供电,但无法被系统识别
可以拆开移动硬盘盒更换一个,确认是不是里面的机械硬盘坏了,还是移动硬盘盒的故障
望采纳
取消 评论
照你说的,可能是你电脑的USB接口供电不足。
取消 评论
怎么解决? 往里面挪东西的时候电脑卡住了,没办法。直接把移动硬盘拔了。再插进去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插上后灯亮,里面也在转,但电脑上什么反应都没。如果坏了的话换个硬盘盒能解决吗。对了,移动硬盘转时有嗒嗒的声音。 满意答案★★腾龙电脑★★3级2012-05-06试一下主机后面的!主机前面的板有时电源不够力! 追问: 之前没出现过供电不足的情况,强行拔的话是不是会导致这个。。对了。拔之前摔了下。 回答: 那你可以把移动硬盘拆起来看看!看看是不是硬盘和硬盘盒没有连好!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到别的电脑上面用用看!其他回答(2)☆ぁ泡9级2012-05-061.你可以尝试放到别的电脑去试试,是否OK?2.如果不行,换用其它USB接口试试,检查是否USB供电是否稳定,你可以用一分二两头的USB数据线试试是否可以。
取消 评论
如果是刚买的全新,磁盘管理里初始化一下 ———————————————————————————————————— 如在别的机器上可以正常使用,主板USB口供电不足了。更换主板或者加装PCI转USB扩展卡。 ———————————————————————————————————— 如不是以上两种情况 1、数据线插至...3151
取消 评论
1、有可能是供电不足。
2、也有可能硬盘有问题。
取消 评论
可能是USB供电不足,建议换个接口,最好是机箱后面的的USB接口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笔记本 > 其他 > 移动硬盘工作灯亮但不运转,插到电脑上也没反应是为什么,该怎么解决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