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 carbon与yoga哪个更好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thinkpad x1 carbon与yoga哪个更好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thinkpad x1 carbon与yoga哪个更好[图片] 查看全部

  • 回答数

    4

  • 浏览数

    15,591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首先你要知道这个平板模式对你而言是否实用 注意这是一个1.3KG的平板,如果手头没有相关设备的话可以举着一个3磅的哑铃半小时试试看
如果你觉得实用,那没的说,买X1Y如果你觉得基本用不上,那就X1C呗其他回答里说的什么指纹收集器啊,价格啊,成熟度啊,其实都是次要的!
取消 评论
我用的是前者,后者没试过,但前者的性能啊什么的都还不错,只是给个建议~
取消 评论
Yoga的性价比肯定高,同价位。
取消 评论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每款软件都是有相应的软、硬件运行需求,您可以根据程序的用户手册查看机器的软、硬件方面是否符合运行需求。

ThinkPad X1 Carbon 属于商务型笔记本电脑,不适合运行一些大型3D游戏程序。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笔记本 > 其他 > thinkpad x1 carbon与yoga哪个更好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