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内怎样共享应用软件?例如想共享主机里的一个程序,利用客户端进行操作?

举报 回答
局域网内怎样共享应用软件?例如想共享主机里的一个程序,利用客户端进行操作?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4

  • 浏览数

    8,077

举报 回答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没找到满意答案?去问秘塔AI搜索
取消 复制问题
已采纳
在局域网内共享应用软件的方法是通过网络连接实现的。首先,需要在局域网中建立一个共享文件夹,该文件夹用于存放共享的软件。然后,在客户端设备上打开网络资源管理器,并连接到局域网。接下来,在网络资源管理器中找到共享文件夹,并右键点击它以打开共享属性。在共享属性窗口中,勾选共享选项,并选择允许其他用户访问该文件夹。最后,在客户端设备上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并输入“\IP地址或域名共享文件夹”的命令符号来访问共享文件夹。这样就可以实现局域网内共享应用软件的目的了。
取消 评论
说个简单方法 用QQ传吧

如果不能上网 那 用飞秋 传
取消 评论
绝大多数应用程序,在主机里共享,在客户端是打不开的。客户端安装程序安装包才有效的。因为一般安装程序都要在本机的注册表里面安装程序相关的信息的
取消 评论
用远程桌面可以试下,主机操作系统最好用SERVER版的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局域网内怎样共享应用软件?例如想共享主机里的一个程序,利用客户端进行操作?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