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么在word里复制整段话

已举报 回答
肿么在word里复制整段话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8

  • 浏览数

    666

8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操作步骤如下:
1. 打开电脑并启动Word文档。
2. 在要复制的文档中,将光标移至第一个字符之前,并按下键盘上的Ctrl+A键,以选择整个页面内容。
3. 注意到虽然看起来页眉和页脚没有被选中,但实际上它们也已经被复制了。
4. 右击选择“复制”选项。
5. 打开新的空白Word文档,在其中右击并选择“保留源格式”粘贴选项。
6. 现在可以看到整个页面及其页眉和页脚都已成功粘贴过来。通过使用Ctrl+A快捷键,我们实际上也将页眉和页脚一同复制了。
7. 最后,进行对比时会发现与之前的文档完全一致。

以下是一些小技巧:
- Word中巧输入星期:单击“格式→项目符号和编号”,进入“编号”选项卡,在“编号样式”栏内选择适当样式(如"一、二、三"),然后在"编号格式"栏内在数字前输入 "星期"即可实现自定义序列;
- 粘贴网页内容:在Word中粘贴网页内容时,只需从网页中复制所需内容,并切换到Word界面。点击工具栏上的“粘贴”按钮,网页中的所有内容将原样复制到Word中。在所复制内容的右下角会出现一个“粘贴选项”按钮,单击该按钮旁边的黑色三角形符号,在弹出菜单中选择“仅保留文本”即可实现纯文本粘贴操作。
取消 评论
自然段内任何位置连续单击3次,选中该自然段;连续单击2次,选择就近的一个词。
取消 评论

nbh

通过登录微软查询!
取消 评论
你那一段话中间没有段落标记,肯定把一堆话都放目录里了呀。
分级的时候回车加上段落标记,然后选中前面的修改为标题就行了。
取消 评论
你点拷贝了以后出现的蓝色框左上角和右下角有两个小圆点,可以通过拉小圆点调整拷贝的位置的
取消 评论
在段落前插入一个硬回车符就可以了。其他回答都是放屁。
取消 评论
如果是在可编辑状态下,你可以试试把光标移动到想复制的地方,然后按住Shift键,同时移动光标键到你想复制的地方来选定复制目标,余下的工作就不用我说了吧。
取消 评论
可以复制黏贴到文本文档然后在做修改。。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肿么在word里复制整段话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