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关于DELL用WINPE刚打开一半,PE就停止来了/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急求,关于DELL用WINPE刚打开一半,PE就停止来了/

  • 回答数

    5

  • 浏览数

    1,041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下面是某网页的原文
“前不久弄一台新的Dell Mini 12的便携上网本本,随机的试用软件一大堆,优化后DOS启动Ghost备份出一个新的FI.GHO文件到出厂的隐藏分区中,由于不想把出厂的备份gho文件删掉(保留出厂的一键恢复功能),于是我换了个名字放在出厂备份文件的旁边,想着待会启动到PE后,显示出隐藏分区再把名字改一下就好了,可是没想到试了N次和N个PE都不能成功,每个PE启动到一半就死机,没办法换了个U盘版的win98,还是失败,最后下了个南狮王的国庆版WIN7的PE,这回启动成功了,但是看不到隐藏分区的内容,最后一招是挂个外置光驱, PE刻盘启动,但光盘启动和U盘启动碰到一模一样的问题,还是失败,上网搜了半天,只看到中关村的一位网友提到是Dell mini12 的主板电源模式问题,可是解决不了问题,最后没办法,只好”
由于直接给网页链接给百度过滤,要找原文请你在百度网页中搜索一下“前不久弄一台新的Dell Mini 12的便携上网本本”。
取消 评论
您好
您可以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方法如下:(1)、开机进入系统前,按F8,进入Windows 7的高级启动选项,选择“修复计算机”。(2)、选择键盘输入方法。(3)、如果有管理员密码,需要输入;如果没有设置密码,直接“确定”即可。(4)、进入系统恢复选项后,选择“Dell DataSafe 还原和紧急备份”。(5)、选择“选择其他系统备份和更多选项”,点击“下一步”。(6)、选择“还原我的计算机”,点击“下一步”。(7)、选择正确的出厂映像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开始恢复系统到出厂状态。注意,在恢复过程中,笔记本需要连接适配器。完成后,重启电脑即可。
取消 评论
硬件故障,里面硬件全部按按试试
取消 评论
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由于内存太小导致,如需要其他答案请补充电脑内存以及其他信息,谢谢。
取消 评论
请问分是怎么搞?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急求,关于DELL用WINPE刚打开一半,PE就停止来了/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