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将word的页眉中横线往上移移,如图1——2?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怎么将word的页眉中横线往上移移,如图1——2?

  • 回答数

    11

  • 浏览数

    11,334

1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双击页眉,使页眉在编辑状态,然后调整左边的标尺即可。

取消 评论

双击页眉,使页眉在编辑状态,然后调整左边的标尺即可。

312970165.jpg 


~~(中关村问题库整理专用,会对老问题进行编辑复制)ZOL问答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IT问题解决平台,上百位权威专家编辑团队在线为您解答所有IT问题。ZOL问答是一个提供笔记本问答、手机问答、摄影问答、硬件问答及数码问答等IT问题的解决平台,更多IT问题解决欢迎来中关村在线ZOL问答,另外也可以关注ZOL问答的微信公众号:zol_wenda,或者微博搜索ZOL问答,也可以关注ZOL问答的今日头条号和悟空问答号,我们会第1时间对你提出的问题作出详尽的解答。


取消 评论

页眉横线 下拉中有线条选择
我用的是WPS2013
不知道WORD 有没有这个功能
实在不行就安装个WPS 不喜欢用完卸载掉就行了
取消 评论
选择“编辑页眉”,然后在上方选项选中“页眉和页脚工具”中的“设计”,将“页眉顶端距离”调小就行了(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或更高)
取消 评论
如果你用的是WORD2007,那么,你可以:
1.打开WORD;
2.开始--样式--点其右下角小箭头,在弹出的样式窗口右下部份点选项,再在选择要显示的样式(S)下选择所有样式,确定。在样式窗里往下拉,找到页眉,选中并点其右侧三角形箭头选项选择“修改”。在弹出的修改样窗口里点左下角的“格式”,选择边框(B)。在边框里设置项选“无”,样式(Y)栏下选双你要的横线,在预览栏下选择底线,确定,确定。
3.搞掂!
其他答案:
1.启动Word
2.“格式”菜单》“样式和格式”,右侧面板会出现“样式和格式”面板
3.在面板的最下方有一个“显示”,选择为“所有样式”,会看到现在有很多样式出现在“请选择要应用的格式”下面。
4.在“请选择要应用的格式”下面找到“页眉”,然后右键“修改”
5.马上弹出“修改样式”对话框,点击左下角的“格式”按钮,选择“边框”
6.在弹出的“边框和底纹”对话框中,在“线形”下面找一个你想要的双线,然后在右边的“预览”下点击一下下面的那条黑色的单直线,确认它变成你选择的双线形状,然后点击“确定”
现在输入页眉,你会发现,直线变了。

取消 评论
选择“视图”——“页眉页脚”。

选中页眉中的内容,没有内容就选中里面的空格等,然后选择“格式”——“边框与底纹”。

使用鼠标点击如图所示的方框位置,去掉里面的横线。

横线成功去掉。

取消 评论
视图,单页
取消 评论
最快的解决方法:选中页眉,Shift+Ctrl+N 问题解决。
取消 评论
加载全部11个答案 加载中...
ZOL问答 > 怎么将word的页眉中横线往上移移,如图1——2?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