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坐标标注设置字体 CAD坐标标注字体大小怎么改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cad坐标标注设置字体 CAD坐标标注字体大小怎么改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5

  • 浏览数

    10,151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CAD坐标标注步骤:快捷键ap加载坐标标注,zbbz执行坐标标注命令,如果字体偏大,再次执行坐标标注命令,命令行点击选项o,出现如图所示

调整字高 ,本图示例将350改成1或者更小
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答案如执行快捷命令D,那是标注样式,并没有用。
取消 评论

可以在迅捷CAD编辑器里演示操作:

先在执行T命令后,弹出输入框的中间位置有文字高度的下拉框,输入一定的数值就可以调整文字高度; 如果是已经输入完的文字,点选它,点属性按钮,或者输入mo,出现属性对话框,在里面也有文字高度项,可以输入数值进行调整。


取消 评论

步骤一:迅捷CAD官网

选择任意浏览器搜索“迅捷CAD编辑器标准版”,点 击进入“迅捷CAD官网”,选择迅捷CAD编辑器标准版下载安装至计算机桌面。

 

软件下载安装

 

步骤二:启动软件进入操作界面

双击桌面迅捷CAD编辑器标准版图标,启动软件,进入软件操作界面。

 

启动软件进入操作界面

 

步骤三:选择文件并打开

待进入操作窗口后,点 击该软件左上方“文件”—“打开”选项,在打开窗口选择需要修改字体颜色的CAD图纸文件打开即 可。如图所示:

 

选择文件并打开

 

步骤四:功能栏属性切换

将软件属性栏切换至“编辑器”选项卡,在“文字”菜单栏中选择“多行文本(创建多行文本)”功能,然后在文字编辑区域鼠标左键双击即 可弹出“文字格式化”对话框。

 

功能栏属性切换

 

步骤五:输入需添加文字

弹窗分为两个部分,在跳出的下面窗口中输入需要添加的文字内容,如图所示:

 

输入需添加文字

 

步骤六:字体颜色修改

鼠标选中需修改颜色字体,点 击右侧“以图层”倒三角按钮,在下拉框中选择并点 击想要修改的颜色即 可完成颜色修改。如图所示:

 

字体颜色修改

 

其 他字体同理操作,即 可完成将文字颜色修改!

 

以此类推完成所有修改

 

全 部字体 内容修改完成后,点击右上方“OK”按钮,即 可在操作窗口看见修改后的标注字体啦!

 

修改完成

 


取消 评论
不知你下的是那个,是ZBBZ吗,如是要坐标标注是就输入ZBBZ回车就行
取消 评论
在“格式”里的“标注样式”里把“文字”的字号改小就可以实现。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cad坐标标注设置字体 CAD坐标标注字体大小怎么改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