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主板好还是技嘉主板好?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华硕主板好还是技嘉主板好?

  • 回答数

    7

  • 浏览数

    9,464

7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除此之外的专业答案就是:随便! 补充: 玩了十几年电脑,同时也是电子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不知道你还要什么样的专业人士?《电脑报》的小编? : 我主要是想看看那一款的性能好一些
我没有别的意思,我想要一个准确的答案 回答: 性能的话要看型号,一般同一价位的都差不多。性能关键在芯片组,现在Intel已经袭断了自己CPU的芯片组,AMD收购ATI后也要走这个路线,所以产品同质化很严重。威盛也因此觉得这个行业没有“钱”途早已退出。所以同一价位的话,主要还是看服务和附加功能。比如华硕主板都可以方便地在Windows底下更新Bios或者Bios的启动画面,还有智能更新驱动,技嘉有没有类似功能的就不清楚。 补充: nVidia已经失去Intel授权,又跟ATI是死对头,退出是迟早的事,所以最近一两年干的都是在吹GPU可以代替CPU的事,反过来Intel也在吹以后只要CPU不需要GPU。 : 真的是挺复杂的,我真的被弄蒙了,谢谢你了,我还是让她买华项的吧
我也不太确定是什么型号,只是想问个大概,还是有点优柔寡挂呀 其他回答(8)『辰』8级2009-06-22个人喜欢 我就喜欢微星的 : 不好意思,我说的是性能,不是喜好 回答: 华硕的好 □Junay~6级2009-06-22个人觉得、技嘉的好! 华硕的板以前好..现在的都是垃圾了贮望岔北8级2009-06-22华硕、华硕名气都要好点、大家都知道的 补充: 华硕不错华硕是一个国内比较知名的企业,产品涉及电脑硬件,软件,手机,键盘等行业
取消 评论
我觉得技嘉。
取消 评论
97的就华硕
取消 评论
要看价钱
取消 评论
华擎也很不错,属于华硕的二线品牌,整个主板行业也算的上二线,在欧美销售的很不错的。质量 做工全有保证。
取消 评论
显卡的外相供电插没有
取消 评论
都可以的,个人推荐技嘉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主板 > 华硕主板 > 其他 > 华硕主板好还是技嘉主板好?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