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雄联盟偶尔卡顿一下是怎么回事?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我英雄联盟偶尔卡顿一下是怎么回事?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8

  • 浏览数

    5,127

8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不喷其他回答,分不清掉帧和掉包么。很普及的问题。掉帧就是机器配置跟不上,画面明显卡顿,fps不到30。掉包指的是网络环境不稳定,ping大概在100左右。网络好的偶尔也会掉下包,表现就是走两步忽然停下,这就是电脑接受不到服务器的数据包了,然后网络波动恢复,服务器包传回来,你的英雄就同步服务器的位置,加速跑过去。

说白了不是机器的事,是网络不太稳定。
取消 评论
硬件跟不上,系统没问题的
取消 评论
0.3?确定么?有可能是系统的原因,我有次在120-10徘徊的时候重装了系统就好了
取消 评论
i3换i7
取消 评论
显卡一般,不过也不至于卡顿。
估计是缓存垃圾太多未清理。
取消 评论
FPS不稳定?画面卡?
取消 评论
显卡驱动升下级吧
取消 评论
看一下你开没开移动预测 开了话就关掉 另外垂直同步关了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机箱 > 其他 > 我英雄联盟偶尔卡顿一下是怎么回事?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