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键盘HOME键是哪个键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电脑键盘HOME键是哪个键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7

  • 浏览数

    10,482

7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的上面第二个键
取消 评论
HOME键就是HOME键阿,在方向键上方第二个,END键上一个
取消 评论
其他答案都不能解决你的问题,我知道的。你是不是用的有什么改建工具,或者游戏自带的改建在运行。如果有的话关掉,你就能正常使用这些键了。
取消 评论
右上角
取消 评论
看图 方向键上边

取消 评论
在右边上下左右箭头的上面
有6个按键两排的
第一排的中间一个
取消 评论
方向键上面6个键中的第一排中间那个键中间绿色阴影就是HOME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其他智能电子 > 其他 > 电脑键盘HOME键是哪个键

相关产品

  • Oto Home

    Oto Home

    参考价:¥599    评分:-

    热门排行榜:未上榜

  • 京东搜一搜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扫码参与新品0元试用
晒单、顶楼豪礼等你拿

扫一扫,关注我们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