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记本保修要发票吗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苹果笔记本保修要发票吗

  • 回答数

    10

  • 浏览数

    5,475

10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而我去苹果专卖店问,店员缺说不要发票也可以保修,裸机6800,不带票,最后我去了杭州最大的苹果专卖店问,店员又说不要票不能保修,带票7500.搞得我郁闷死了!! 请教下大家苹果笔记本没发票可以保修吗?可以的话保修时间怎么算? 3家店我该相信哪家店!补充:苹果专卖店盖过章。却没发票一样可以保修吗?满意答案〈、兎斯基先3级2009-10-25可以选择既便宜却不带票但还能维修的`可能让他给你开个保修证明,盖上他们店铺的公章,要不要发票一样其他回答(11) 热心问友 2009-10-25要发票‰宝※贝1级2009-10-25要发票笠9级2009-10-25所有笔记本中,苹果和索尼的需要带票维修,所以,你是要带票的。这是人家电脑经销商告诉我的,熟人。 补充: 不行,必须带发票 懒人~ o ~5级2009-10-25具体上官网查询 问了也白问 享受三包必须要带票的 热心问友 2009-10-25要发票滴。你可以打官网电话,也可以问授权经销商,相信答案都是一样的。(因为这些事我都已经做过了)这几大千的都花了 就别再为那几百折腾了。钱是该省则省,但有些地方……豁出去吧更多回答
取消 评论
不是,一般的都是你需要发票的话加点税点,不要发票还可以保的,主要的配件基本上都有售后的,你算你怕商家跑了,配件出了问题售后还给你保的
取消 评论
不是,一般都是整体的
取消 评论
如果你不嫌麻烦就去你当初买的地方反映情况,强烈要求换台新的。或者只有花钱修去
取消 评论
不要抱很大希望
取消 评论
去苹果售后就行了
取消 评论
拿到专卖店去不用发票
取消 评论
能,报上序列号就行,在售后只看你的激活日期
取消 评论
加载全部10个答案 加载中...
ZOL问答 > 笔记本 > 苹果笔记本 > 其他 > 苹果笔记本保修要发票吗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