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插到电脑上提示:无法执行磁盘检查,因为windows无法访问该磁盘是为什么?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u盘插到电脑上提示:无法执行磁盘检查,因为windows无法访问该磁盘是为什么?
问在线客服
扫码问在线客服
  • 回答数

    4

  • 浏览数

    5,682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如题: 要不是U盘损坏。
就是你电脑本身的驱动没有装好,你可以尝试重装下USB驱动看看。
不过这种问题一般都是U盘自身的问题多点点的,注意下U盘的插口。
取消 评论
你装机的是电脑公司装机版吧,用360安全卫士 屏蔽一下就好
取消 评论
可以尝试这样
我的电脑中右键单击U盘,属性-安全-高级-(上方)(管理员权限)所有者 更改-下方对象名称输入everyone-检查名称-确定-(下方)添加-选择主体 输入everyone 检查 确定-基本权限一栏选择完全控制-确定-应用-确定-确定
如果不行,再尝试其他回答中提到的量产方法
取消 评论
十有八九 你的U盘是量产的 认不出来了 可以试试量产工具搞一搞 哈哈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笔记本 > 其他 > u盘插到电脑上提示:无法执行磁盘检查,因为windows无法访问该磁盘是为什么?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