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平板电脑屏幕变的很暗是哪里坏了,调到最亮了还是很暗。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请问平板电脑屏幕变的很暗是哪里坏了,调到最亮了还是很暗。

  • 回答数

    8

  • 浏览数

    9,549

8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调节屏幕亮度的快捷键“Fn”,遇到此类问题的朋友们可以一试,Fn+F4在微星S271中适用,其它品牌电脑可以按Fn+F1~F12逐一测试。
取消 评论
触屏的玻璃坏了
取消 评论
显示屏灯管老化了,要不就是电源电压不够!
取消 评论
我的昨天也出现了这样, 看电视看的好好的突然变暗了,灰蒙蒙的想没装显卡驱动一样, 我系统还原(失败) 再刷固件(再失败) 只好联系厂方要求返修, 今天我就发过去,停他说要1个月才能拿的回来。 后续我再告诉您 问题有没有解决。
取消 评论
一般是背光的问题。
取消 评论
可能是破碎影响电流传导
取消 评论
先用FN+向上的尖头看看,应该是调节亮度的,或者看你说明书如何调亮度.如果试了不行,可能是你的屏幕的排线与主板接触不良或有其它问题了
取消 评论
今天开机发现笔记本电脑屏幕变得很暗很暗,是灯管坏了了吗?换一个要多少钱? 悬赏分:20 - 解决时间:2009-6-10 00:52 问题补充:15.1的大笔记本,清华同方锋锐x500-03的提问者: 4413378qqq - 助理 三级 最佳答案看您在哪里换了,一般换个灯管都在100左右。 0回答者: limengyu2007 - 副总裁 十级 2009-6-1 10:42我来评论>>相关内容• 联想笔记本电脑屏幕很暗,如果是灯管坏了,哪位高手... • 方正颐和E400笔记本电脑显示器今天开机屏幕变暗 对着... • 华硕a3g笔记本电脑昨天正常关机,今天开机的时候屏幕... • 笔记本电脑昨天进水了,今天开机就连续不断滴滴的响... • 笔记本电脑开机屏幕太暗 其他回答 共 5 条是的,不贵也就一二百块钱 回答者: 风吹GG毛不乱 - 经理 四级 2009-5-31 23:35应该不是,一、是你把屏幕亮度调低了,一般是按Fn键+亮度键就可调了。二、原来用的是市电,这次是用的是电池,笔记本会自动降低屏幕亮度,以延长使用时间,你插入市电试试。 回答者: lantian1860 - 助理 三级 2009-5-31 23:36换灯管,一般价格1000以内吧,看什么型号的机子。你这问题你先按楼上说的试试,不行再送去修。对了,还有可能是排线出问题了。送去修一定要看着修机的人拆机! 回答者: 醇香的爱 - 高级经理 七级 2009-5-31 23:52如直接插电不行,就得去换灯管了,一百多 回答者: chitwai - 魔法学徒 一级 2009-6-1 07:58很暗很暗的可能就是灯管老化了,在北京的可以找我150元。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9578297.html?fr=qrl&fr2=query回答者: 北京交达维修 - 千总 四级 2009-6-1 09:13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平板电脑 > 其他 > 请问平板电脑屏幕变的很暗是哪里坏了,调到最亮了还是很暗。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