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 carbon与yoga哪个更好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thinkpad x1 carbon与yoga哪个更好

thinkpad x1 carbon与yoga哪个更好[图片] 查看全部

  • 回答数

    5

  • 浏览数

    11,442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首先你要知道这个平板模式对你而言是否实用 注意这是一个1.3KG的平板,如果手头没有相关设备的话可以举着一个3磅的哑铃半小时试试看
如果你觉得实用,那没的说,买X1Y如果你觉得基本用不上,那就X1C呗其他回答里说的什么指纹收集器啊,价格啊,成熟度啊,其实都是次要的!
取消 评论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每款软件都是有相应的软、硬件运行需求,您可以根据程序的用户手册查看机器的软、硬件方面是否符合运行需求。

ThinkPad X1 Carbon 属于商务型笔记本电脑,不适合运行一些大型3D游戏程序。
取消 评论
一:新锐窄边框设计“一曲红绡不知数”,获得最美丽、最受宠爱成就MAX。X1 Carbon 2017屏幕左右边框缩减到5mm,相对于上一代产品而言有明显的区别,同时上边框也进行了一定尺寸的缩减,不过为了保证摄像头组件的位置,因此并没有像左右两边框一样做到5mm,不过相对而言还是比较窄的。
二:连续三代X1 Carbon都在减重减小体积的道路上不断发力,新款X1 Carbon较诸于2016款更上一层楼。14英寸屏幕被装入了12英寸的机身,整机重量只有1.13Kg,比上一代轻了50g。
三:2017新款ThinkPad X1 Carbon 电池容量达到57Wh,官方续航时间宣称最高可以实现15.5小时使用时间。新款ThinkPad X1 Carbon 使用了sRGB覆盖百分之九十五的屏幕面板,素质优异。
四:ThinkPad x1 Carbon散热能力不错,极限拷机温度控制在七十摄氏度左右。第七代酷睿i7 7600U低电压处理器(支持vPro技术)以及1TBNVMe协议PCI-E通道固态硬盘的使用让它在配置性能以及对应发挥水平上无可指摘。
取消 评论
Yoga的性价比肯定高,同价位。
取消 评论
我用的是前者,后者没试过,但前者的性能啊什么的都还不错,只是给个建议~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笔记本 > ThinkPad笔记本 > 其他 > thinkpad x1 carbon与yoga哪个更好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