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硬盘接到电脑上,电脑不识别,但是还在转,是为什么,求指点。。。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移动硬盘接到电脑上,电脑不识别,但是还在转,是为什么,求指点。。。

  • 回答数

    10

  • 浏览数

    9,982

10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这种不认盘是什么原因需要自己用排除法试的。先换一台电脑试试,如果问题依旧,就可能是移动硬盘盒、数据线或者是硬盘本身的故障,就把移动硬盘盒拆开,把硬盘取出来,换一个硬盘盒,或者是直接找台式机接从盘,如果这样依旧不认盘,可以大概判断是硬盘本身的故障了。硬盘一般是不可修的,超过保修期就没有维修的价值,如果数据比较重要的话,要谨慎通电尝试,建议咨询51Recovery官方客服。
取消 评论
有可能是供电不足,换机箱后面的USB接口试试,还有换一种3头的USB连接线一个接到移动硬盘上两个接到主机上
取消 评论

mjb

001
打开WINDOWS系统的【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点击【Portable Device Enumerator Service】服务,内部服务名叫WPDBusEnum,内部描述为:“强制可移动大容量存储设备的组策略。使应用程序(如 Windows Media Player 和图像导入向导)能够使用可移动大容量存储设备传输和同步内容。”,这段话WINDOWS说的不清不楚,不管他先启动服务再说,启动类型:自动(延迟启动)、并点击“启动”按钮。Ok ,重新插上移动硬盘,移动硬盘绿灯闪烁,资源管理器终于跳出移动硬盘久违的分区,终于识别能我的USB3.0移动硬盘,到此问题解决。

002 WINDOWS系统的【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 --磁盘驱动器---选择你的usb3.0的那个设备
把禁用改成启用
取消 评论
移动硬盘可能存在短路
取消 评论
你改变了文件的路径,把硬盘里面的文件还原到原来的位置就可以了,不要放到自己新建的文件夹里就行了,明白不?
取消 评论
2.可能没有安装USB驱动
以上情况会导致USB不弹出图标解决方法:单击"开始",之后击"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UNDLL32.EXE 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HOTPULG.DLL",之后回车即可打开安全卸载硬盘对话框,之后按照方法进行安全拆卸,说明USB还能正常使用.
如果不行,就重新在运行输入"SFC/SCANNOW"回车,重新安装驱动
P.S以上两种都不行,只能换机箱其他回答(7)最爱的那个你8级2008-03-23要么就是你的电脑的USB口有问题啦,如果别的U口的东西到你机子上却可以识别的话就只能说你的移动硬盘跟你的主机的U口卟兼容喽!シ想想ヅ4级2008-03-231.你的电脑主板上usb供电跟不上!2.你小了驱动,重装主板驱动试一(插爱国者智慧棒就不能识别,可能与此有关) lube3级2008-03-23你插了几个插孔啊?如果插一个的话可能是电量不足。】那就两个都插上
不过有的时候是电源供电不足
你可以把移动硬盘的两个插头都插上看看行不行更多回答
取消 评论
你下个Diskgenius装上,打开看看里面能不能发现你的硬盘,如果能的话,你试着搜索已丢失分区或者重建主引导记录。
取消 评论
硬盘寿命已到,建议网上下载一个finaldata等数据恢复,分区恢复软件,看看能不能救回一些数据。
取消 评论
加载全部10个答案 加载中...
ZOL问答 > 笔记本 > 其他 > 移动硬盘接到电脑上,电脑不识别,但是还在转,是为什么,求指点。。。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