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约会,男朋友就摸摸我的脸,摸摸我的头,随后就直接亲我,亲完就抱得很紧,过一会又亲我,是很喜欢我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今天约会,男朋友就摸摸我的脸,摸摸我的头,随后就直接亲我,亲完就抱得很紧,过一会又亲我,是很喜欢我

  • 回答数

    3

  • 浏览数

    5,519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怎样去追求一个自己喜欢的女生 :追求女生 这个女生是我同事吧,目前我们只是在上聊天,其实我有蛮多暗示的语言在说我想追她。可是好像她都没发现,我最担心的是在如何下去估计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这跟我当初的想法根本不一样,好多朋友都叫我直接点,我又怕真的直接说了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有哪位有高招没啊?(这是小弟第一次追女生) 我是怪黍粟 十 第一先吧自己的衣着,言行检查一下哦,呵呵,女孩子喜欢干净帅气的男生哦第二,吧他周边的人打通哦,能替你说好话呢第三,掌握她的爱好第四,没事久去找她,要有恒心第五最重要的,有信心哦 写情书、送礼物、约请唱,再就吃饭主动点、大胆点就行,用你的真心诚意和行为表现去打动她经典的追女生技巧 百试不爽的求爱技巧 百试不爽的求爱技巧 实践中 与女子进餐时的注意事项 要主动请她吃饭,由于一般女孩子都不愿明说肚子饿了。 先问她想吃啥,假如她不表示意见,你就自己决定菜单。别推来推去,那样你以为礼让对方,其 实会令对方尴尬。点菜时要注意别要沾牙的食品,由于那会破坏气氛。 进食时尽量不要发出声音,宜一面谈心一面进食。 你尽能放开胃口吃,女孩子通常都喜欢男孩子食欲旺盛。 关于饮酒的注意事项 初次约会时万不可强迫女友喝酒,如何会令女友不快,而且她能你强迫她饮酒为借口拒绝再与你 约会。 别装海量,不管你会不会。 如她喝了,脸色特红,你要赞美她。 假如约会迟到: 飞奔赶去约会地点,喘着气向对方诚意道歉,然后自然找个借口,如“在中山路塞车了,急得我跳下 车跑步过来,跑得我气喘如牛。”或:“我想找一份你喜欢的礼物送给你,以至赶不上时间……”总之, 要编的合情合理,不能让她觉察是你一时疏忽大意造成迟到,根本与啥车呀礼物呀无关。这种诺言有助 于消解女友的不满,动机是好的,不能算是不怀好意的欺骗。不过,迟到这种事可一而不可再,谎话说多 了,馅终究会露出来。 向她道别技巧 最好在适当的车站跟她说再见,陪她等车,直到车来,待她上车及车开出后自己再离去。如何女方便 不会觉得你缠得不紧。假如她愿意让你送她回家,那表示她对你已有点心心相印了。这时必须分别时机, 就是说,第一次约会应该在女孩子还想和你相处时结束。这是使她期待下一次约会的绝招。同时,你应运 用如下的邀约技巧。比如在等车时,你问她:“今天是夏至,你知道夏至的意思是啥吗?”她说不知道 ,这时车就来了。你说:“那好,下次约会时我告诉你”。 再重复一次下次的时间和地点,然后送她上车。又或者,她在将分开时如何说:“和你相处,我这个 晚上过得很愉快”。你必须立即按上话头,说:“那实在太好了,我下次会让你更快乐。”然后再适当地 重复一下下次约会时间和地点。 结识她的技巧 一般女子都不讨厌陌生男子的搭讪,由于她们的潜意识里会认为这是由于自己有足够的魁力来吸引男 性,但假如你的词句说得不恰当,神态又不自然,那她们就不会停下来和你交谈,因而在搭讪前你应想好 交谈的内容,并适当运用如下问句。 ①比较适合浓妆艳抹又自信十足的女子的发问: 能请你喝杯咖啡吗? 小姐,你真漂亮小姐,你的秀发真是飘逸迷人! 小姐,你的气质真迷人,我们能交个朋友吗? 小姐,你这身衣服真好看,在哪儿的呢?我想告诉我表妹。 小姐,你是时装模特儿吗?麻烦你签个名吧……啥?你不是?不是吗,我不相信。你如何漂亮,还 是请签个名吧”。 ②比较适合一般女孩的开场白名词,必须说得幽默而风趣。 前面大海的景色真美,一齐去看看海好吗? 我喜欢你的衣着格调,和我谈谈好吗?我想让我妹妹也学学。 真想请你去渴一杯,赏光吗? 我知道一家格调,气氛都很美的餐厅,一起去享受。 实行时的注意事项 ①不要从背后去跟陌生女子搭讪。 ②视线相对时要脸露自然的微笑。 ③不要由上往下打量对方的全身。 ④态度要自然,不要让对方感到你是在有意跟她搭讪。 ⑤不要急着去碰触对方身上的任何地方。 ⑥不要对方一拒绝就气馁败退,需再接再励。至少邀请次。 ⑦不能缠着对方,更不可挡住对方去路,紧跟不舍。就算失败了也没啥了不得的。 ⑧如何的结识法能享受到与她短暂相处乐趣就行,若能与她约定下一次见面时间,便是完全的成功。 要懂得在恰当的时候结束这第一次的接触。 ⑨假如女方的反应热烈,你就无需拘泥于上述的做法,而应“乘胜追击”。 接触她的技巧 相爱的人们感到最困难的是不知怎样去开始这个程序。男子会担心自己行为唐突,女子会担心男子会因而 视自己虚浮。说到底,应由男方来开始这个程序,不妨参照下面所列之具体技巧: 与她的手的接触 ①过马路时:说:“快点,红灯要亮了然后自然地牵着她的手走过马路。 ②一下船或走过崎岖不平的路时:自然地自己伸出手、对她说:“来,这儿危险,请抓住我的手。” ③人很拥挤时:对她说:“抓住我的手,否则要走散了”她若扭扭捏捏,你就一把抓住她的手;假如她真 的心中喜欢你。就只会作势地挣扎几下,然后就顺从。 假如她确实不愿意,便会“声色俱厉”地要挣脱。这时,你不要勉强,这是对她的意志的尊重,并不 是表示你懦弱。 ④她要说起来时:自然她对她说:“来,我拉你起来”。 ⑤跟她比比手掌大小:“来,我们来比比谁的手大,噎,你的手真可爱。”⑥试试你的腕力:能否抵 挡得住她用手拉。 ⑦看手相:这方法很旧,但很有效。假如你真对手相学有所研究,能讲五分钟,就可使她大感兴趣。 她的肩膀及其他部位碰触 ①有车子从后边驶来时;对她说:“车来了”。于是轻松地楼着她的肩膀将她拉近。 ②荡秋干时:说:“来,我帮你推”。手自然推其肩膀。 ③来到餐入口时:轻轻的拍拍她的肩膀,说:“就这间,怎么样?”她若同意,轻轻的扶着她的肩膀一同 走进去。 ④突然起风转冷或突然下雨时:脱下大衣披在她身上,然后轻楼其肩膀。 ⑤介绍建筑物或名胜古迹时:从背后把左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右手指建筑物或古迹道:“哪,就是那 一幢”。 ⑥在游乐场所坐摩天轮或进鬼屋时:紧握她的手或搂着她的肩膀。 ⑦她刚在草地上站起来时:你说:“哎呀,这里脏了”。顺手给她拍几下。 记住,碰触动作要自然而温和,语调更要轻松自然,千万不可有紧张感,由于女子与异性第一次接触 ,内心就已很紧张。在内心上,假如她喜欢你,她不但不会介意你碰触她,而且还渴望你如何做。但你 的动作。神态、语调会对她的情绪产生重要的影响,假如你做得不自然,她就会更不自然,甚至会拒绝你 。下面介绍的其他技巧也是以她喜欢你和你做得自然为前提的。 别的与她初步接触的技巧 ①摸摸她的头,用手指拢拢她的头发,或用手指抚弄她的头发。假如她神态娇羞不表示反对,你在下 次就能考虑进一步的接触。 ②摸她的手时,顺势摸摸她的手指根部,她会有意外的。 ③轻轻的捏捏她的鼻子,会使她心花怒放。 ④用手点她的额头,说:“你这顽皮的小猪猪”会把她逗笑。 注意,在做上面这类初步接触时,要适合当时的环境和气氛,比如在看到苦情剧的时就不能如何 做。假如环境适合,你也能加上点浪漫意味,女孩子不会讨厌的。但对于成熟的大龄女子你就不便太浪 漫了。 与她肌肤接触的技巧 肌肤接触的条件是外部气氛与环境再加上我们亲密的交谈。交谈须由自然的话题展开,最好能加上手 势神态的配合,激起对方心灵的共鸣。环境与气氛则要着重以下几点: ①处于暗处:这能消除她的差耻心让感情更开放。 ②处于窄处:对方身体会自然地接触,我们会自然产生“磁力”,假如不是讨厌对方,这种“磁力” 的诱惑性很大,能使注意力高度集中。 ③四周的人熙熙攘攘,使你俩自然靠近,环境促成情绪的亢奋,体肤接触会情不自禁,而且觉得另有 一番情趣。 ④幽静的林荫道、浓柳岸边:容易撩起女子心中缕缕情思,也是合适的场所。 ⑤要气候温暖:太冷了没情调,温度以℃为最适宜。 ⑥能使女子陶醉的声音,低沉而断断续续的悄悄话、雨声、汽车声,等等。 ⑦对方情绪低落时:会产生一种渴望向异性倾吐的欲望。.每天给她发一条,未必都是“我爱你”,但一定要表达出这个意思。最好是晚上估摸着她关机睡觉后再发过去,如何,每天清晨一开机,她便能读到你的良苦用心,心里定像吃了蜜。永远也不要以为甜言蜜语多余,女人是最缺乏安全感的动物,直接的言语,是最能让她获得安全感的信息。 .不时给她一些小礼物,同时能附上你的心意表白。比如,你能一条绒毛狗送给她,对她说:“我就像小狗一样,永远忠诚地守卫着你!”或者送一个漂亮的洋娃娃,在她耳边轻轻的说:“我希望以后我们的宝宝就如何可爱。”她的心肯定会一点点变得柔软。当她的床上桌上摆满了你送她的各种小礼物时,她不想你都不行了。 .玫瑰代表你的心。女人喜欢玫瑰,不是由于玫瑰有多漂亮,而是由于玫瑰代表感情。明白了这一点,你就不要在“她是不是喜欢玫瑰?”如何愚笨的问题上纠缠了。当她捧着一大束玫瑰听着朋友同事艳羡的声音“啧啧,你那位真爱你啊!”她心中的骄傲是难以用言语比拟的。 .陪她逛街。当她热切地巴望你陪她逛街之时,你千万别苦着脸临阵逃脱。她其实也很明白,所有的男人都不乐意逛商场。正由于如何,你陪她逛街她便会心存感激。 .让她先挂。每次通完后,轻轻的地对她说:“你先挂。”卿卿我我后,意犹未尽时,后挂的人听着“嘟嘟”的忙音多少会有些失落。那么,你让她先收线吧,让她回味着你带给她的温暖入眠。 .旅行。能带她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没一个熟知的人,只有你的手是她所有的依赖。也能带她去无人烟的郊外,天大地大,只有你和她,两颗心会在大自然中变得更真诚贴近。 .看电影。电影院幽暗的氛围,超强的视觉效果,是电视电脑无法比拟的。能选团团圆圆其乐融融的喜剧片,当看到男男女女主人公甜蜜得不行的时候,她也会情不自禁握紧你的手。也能尝试一下恐怖片,不过,当她吓得不敢看银幕往你怀里猛钻时,你可千万不能抢先钻进她的怀里。假如你也不敢看,最好的办法是,抱着她,闭上你的眼睛。假如你认识那女生的一个好朋友就先征服她朋友,让她朋友在她面前说你好自己有点喜欢你了,她看见自己的朋友喜欢你就说明你比较好了,这时你再追她就事半功倍了。假如不认识她的朋友,那你就造谣说她周围的多个女生都喜欢你,你把这个谣言传出去知道的人越多越好,这时再追,她看见你如何抢手能不同意吗?你没听过这句话吗?“即使一块鸡肋,假如有人心仪或着被认为有人心仪,也是香的。”更何况你也没如何差劲啊!你能换位想想你朋友喜欢的女生追你你啥心情、啥感受就知道概率了。 街 头、身共人编辑答案 次 能: 次成功加 : 次成功加 : 次成功加 是否答案次 : 次成功加 非: 次成功加 不知道是你 暗示的太浅还是她对你不感兴趣! 建议你问她 喜欢啥样的男生(以给他找男友为理由) 这也是很好的暗示。 她假如蛮不在乎的 就代表 她的确是对你不感兴趣, 还有一种可能 她会觉得你很关心她也回对你表示她对你的好感(这种几率只有) 照我的花做吧, 就在上问她 提问人的追问 十 我已经问了,也告诉了我 团队的补充 十 他怎么的 ? 你是他的 菜吗? 提问人的追问 十 还比较靠谱 团队的补充 十 趁机下手!准没错! 趁热打铁, 约他晚上去 吃饭然后, 在和她表白的时候说 假如你不喜欢我 我希望还能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但是假如你愿意的话,我愿意付出我的一些来疼你,爱你,一生一世 (是不是有点肉麻)追女友越肉麻越好! 切记! 提问人的追问 十 第一我不知道怎么约她出来, 第二我不敢 团队的补充 十 我 吧 十 慢慢和你说 提问人的追问 十 十 高手,第一次约会适合送礼物给女生吗? 团队的补充 十 你随便吧 爆头党解答团共人编辑答案 次 能: 次成功加 : 次成功加 : 次成功加 是否答案次 : 次成功加 非: 次成功加 相关内容 怎样去追求一个自己喜欢的女生个喜欢一女生要怎么追求她?个喜欢一个女生怎么去追求她呢?个该怎样去追求一个女生?个怎样追求喜欢女生啊个 相关搜索 为啥男生喜欢摸女生怎样看出男生喜欢女生男生喜欢女生亲哪里男生喜欢女生穿啥男生喜欢女生的暗示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男生不喜欢女生的表现水瓶座男生喜欢的女生 其他答案 早晚要面对的,还不如早点面对他。。。。。。。。既然爱了就要让知道说出口,如何才对得起自己,也不会有遗憾。 至于结果,不重要。假如没缘分,那就祝福你爱的人吧,看着幸福,开心,也许会心酸,但是也是另一种幸福,是爱的升华。爱了就大声的表白出来,你说出来未必会成功,但是你不说出来一定不会成功。要尽量的展示你的才华和你对她的关心相信有一天她会被你的才华所吸引,关心所感动,如何她自然就会爱上你了做人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语言和行动同时表达你的爱,相信对方会接受你的 感情感情精英团共人编辑答案 直接喊出去先吃个饭,先看看他出不出来,出来的话就慢慢把话题聊的你们俩的感情上。 、‘低调。 十 当然是先发展到现实中去,一直在上发展,很难有结果。 另外泡妞的高招你如果去谷百度一下就能了,有很多。 丶 默闻 率十 十 爱每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 持,而不是支配;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我们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对对方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费;能随时牵手,但不要轻易放手。爱一个 人,爱到八分刚刚好,剩下的两分要用来爱自己。女人哦,千万不要用眼泪去感动感情,不要爱的没了尊严,那样的不叫爱。爱每个人爱到久?我们能爱每个人比他的生命更久一点。但是却无法爱每个人比自己的生命更久些 率 十 世间上最美好的爱恋,是为每个人付出时的勇敢,即使被伤的体无完肤,也无怨无怨无悔。的人总是会用心地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每个人,所以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在每个星光坠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数我的。 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要懂得感恩,不要丢掉了白天的太阳之后,又错过了夜晚的星星。 爱上每个人也许只需要一秒钟,但忘了每个人却需要一辈子。我相信宿命,不相信。只是烟花,带来暂时的温暖和安慰。华丽只在瞬间。我们的,之所以,只是由于找不到对手。以前曾经的只能属于过去,以前在爱里,其实没重逢。 世界上没一段感情不是千疮百孔。每段感情开始的时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结束时也有他结束的必然。不要想象他应该会怎么样,我们真正爱上的,和我们以为会爱上的,常常差很远。不要怕爱会带来伤害,要相信,他伤的只是,不是你。别说一辈子,别说永远,谁能对未来承诺呢?我们能攥住的,无非是当时当地的感情。但一辈子,也是无数个组成的,努力好了每个瞬间,也就是永远了。爱就是心疼,能喜欢许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个。有些人,这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有一种感觉,却能藏在心里守一辈子。这世界上有两种东西能让人改变,一是时间,一是磨难。 当你真的喜欢上每个人的时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个世界都不存在。 真正爱每个人,你绝对不会计较那么多,更不会在意世人的评判。由于在你的眼里,她有着世人看不到的优点,有着专属于你的美丽。 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既然遇到了就别犹豫,紧紧抓住,否则错过后悔就太迟了。“后悔”这两个字容易写,却是人生最难捱的痛苦。 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牵绊,太多的不舍,由于那些旧东西烙上了昨日的欢痕,所以总是狠不下心来。丢弃需要勇气,珍藏需要空间。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 并不痛苦。 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 那才痛苦。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那是更痛苦。 别由于而错爱, 别由于错爱而一生。 或许只有在离得最远的时候, 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 看的最正确最清楚。 率 十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假如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啥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假如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要不怎么会就如何放弃了她?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假如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啥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假如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啥啊?谁让人家喜欢了?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也最讨厌 那种自己没主意,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感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如何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啥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所以,建议有的男生勇敢一点,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那么畏畏缩缩,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过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你啥都得不到。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再补充一句,我觉得主动点儿挺好的,由于你的目标是你自己真心喜欢的,女孩子往往被动,被动的只能选择接受和拒绝,所以我宁愿主动出击,爱我所爱人生很美好,快乐在其中,要学会寻找 率 十 向喜欢的女生表白,这个容易得很,我是女生我最清楚这个了,假如哪个女生也是喜欢你的,那就更容易了,一封信,一条信息,一个就了!假如她对你没啥意思,那你就要加把刭咯!特别的节日送特别的礼物,这是不能省的哦,经常在她周围转,斗她开心…其实女生是很用情的动物,她很容易被人感动的!相信我,加油哦 提问人的追问 十 十 第一次约会适合送礼物给女生吗? ★°离 伤゛ 率 十 已了十个问题: 精选: 啥是感情感情是啥 热门搜索 清明节非诚勿扰 山西矿难 世博会倒计时停暖 微博 凤姐征婚阿分开 瘦身操币升值 鼠标手 姜丝可乐金饰品保养 樱花 福建世界之最 点评四版傲… 阿加莎和她的侦探们盘点年十大最佳画面游戏十大博客达人大揭秘的大胖子的大瘦子 精华知识 女人最容易陷哪些感情误区? 如何能成为感情达人? 寻找另一半的科学方法有哪些? 男男女女交往的感情真理是啥 爱上每个人有哪些感觉? 节日话题 清明节要成为另一个“情人节”?中国古代韵文专家熊笃教授疾呼,清明节期间,正是提倡男男女女谈情说爱的好时节
取消 评论
是喜欢你
取消 评论
确实是喜欢。最低会在乎你,心里有你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今天约会,男朋友就摸摸我的脸,摸摸我的头,随后就直接亲我,亲完就抱得很紧,过一会又亲我,是很喜欢我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