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能用移动卡吗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小米note能用移动卡吗

小米note能用移动卡吗[图片] 查看全部

  • 回答数

    5

  • 浏览数

    7,081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小米note属于双网通版本,支持移动卡和联通4G卡,没问题的。
取消 评论
其他答案都瞎扯。打开设置-设备-sim卡管理器-数据服务网络-选择移动,就行了,反之选择联通,我也是联通3G移动2G卡,每个有500M,用完联通用移动。
取消 评论

aly

亲,红米note移动版支持移动3G、2G,联通2G网络。
取消 评论
装上可以正常使用的
取消 评论
嗨!
目前发售的红米note就是移动版的手机,支持移动3G\2G和联通2G手机卡,你说的移动普通卡就是移动2G手机卡
取消 评论
ZOL问答 > 手机 > 小米手机 > 信号 > 小米note能用移动卡吗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