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i3台式电脑好吗?

已举报 回答 关注

联想i3台式电脑好吗?

  • 回答数

    8

  • 浏览数

    5,736

8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已采纳
不说品牌如何,联想i3这个概念太广了,一个电脑的性能要看到其他所有的参数才敢断言,甚至可以直接告诉你能玩什么游戏,不能玩什么游戏,但是就目前你的说法,谁也不敢说它究竟如何,其他回答都很片面,如果是I3-4170+gtx750独显,这样的主机,你玩LOL开个全效不会有一点卡顿,但是一般品牌机会给你配比较渣的显卡,例如GT705之类的,倒是玩简单的游戏能应付,大型一点的,别指望了,而且它整体的价钱,绝对不低于一个中配电脑的价格。
取消 评论
很一般。 办公可以考虑 游戏就别指望了
取消 评论
显卡太垃圾 玩lol可以换个gtx750ti
取消 评论
最低特效可以玩
取消 评论
直接找联想售后,联想售后很不错的。
取消 评论
没图联想不出来,弹光驱键一般在光驱的右下角
取消 评论
垃圾 上E3
取消 评论
那要看联想的售后条件啊,网购没要发票吗?
笔记本是不需要发票也可按照出厂日期报修的,你可以致电联想客服,问一下更清楚

用DB的WIN7光盘安装最方便,建议雨林木风或者深度技术出品的系统。装32位的,64位不好用。
取消 评论

相关产品

  • 宁美国度i3

    宁美国度i3

    参考价:¥1999    评分:7.7

    热门排行榜:未上榜

  • 京东搜一搜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