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怎么办?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怎么办?

显卡型号是nvidia geforce 940mx,现在的系统是win7旗舰版,什么超级兔子、驱动人生、驱动精灵,都试过了没用。[图片] 查看全部

  • 回答数

    10

  • 浏览数

    2,799

10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按时间排序

谢邀。刚看了其他解答,都没说到问题根本所在。本人分享下本人看法,首先给出结论,那是系统版本问题,mx940是9系显卡,说不定你安装的win7版本还是很早以前的。在你系统刚安装后系统运行库以及补丁这些都还没有安装,此时安装显卡驱动很大可能会安装不了。

接下来回到问题本身,排除法解决。

win10换成win7后硬件管理器中显卡出现感叹号,首先就可以排除掉显卡坏的问题,因为显卡坏的话是直接不显示的。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怎么办?

接着说下显卡驱动安装问题。win10换成win7,建议题主win7版本为最近,参考msnd网站。系统安装合适后建议题主先不要安装其他软件之类,开启windows update,让自行下载安装系统更新。更新后系统会提示重启,题主可以重启等待更新完成,此时再安装驱动。不建议题主首先采用第三方驱动,比如驱动精灵、驱动人生之类。可以直接到官网下载相应驱动,然后安装即可。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怎么办?

额外啰嗦一下,驱动安装本人觉得顺序如下。先装主板芯片组驱动,然后装电源管理驱动,接下来再安装显卡驱动,最后安装其他驱动。驱动安装时最好一个一个进行,这样可以保证安装时的正确性,以免引起错误。

本人回答完毕,手机纯手打。望采纳。本人长期深耕电脑DIY及维修行业,欢迎关注。

取消 评论

首先要确定之前的驱动是否卸载干净,进入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找到显示适配器,然后写下英伟达940mx的驱动,然后重启,用之前下载的驱精灵、驱动人生重新进行安装即可

取消 评论

用DisllayDriverUninstaller显卡卸载软件,再重新下载一个驱动

取消 评论

去电脑品牌,的官网,下载相对应型号的显卡驱动即可,别人都是一堆废话

取消 评论

简要回答一下。

有时候第三方驱动软件也未必靠谱。比如有一次我在100系主板上win7的系统GTX1060的卡驱动软件推送的驱动就安装无效。

可以去笔记本官方下载驱动,基本上官方都有放出当前配置的几个系统版本的驱动,win7的驱动不像XP那般古老,理应有下载。

也可以直接去英伟达官方下载对应的驱动。我给你找了一个地址,适应win7 64位的驱动。

由于手机编辑,所以只有官方页面连接:http://www.geforce.cn/drivers/results/131541#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怎么办?

或者更换一个系统。可以先准备好能用上的驱动,安装原版系统。用kms激活。再装驱动试试。

以上都不可行,考虑显卡损坏!需要做进一步检查确认!

取消 评论

先去设备管理看看显卡驱动装上没!

如果有:那个叹号应该就是提示更新

如果没有:把原来显卡驱动卸载了 然后重装一下 !

一般我们用的win7 装机时会自动加载可用驱动 !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怎么办?

取消 评论

去官网下载驱动别用什么超级兔子,驱动人生的东西这些都是一些兼容型驱动,有些特殊的硬件驱动必须要去下载官网的驱动才能使用,

取消 评论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求解?
显卡型号是nvidia geforce 940mx,现在的系统是win7旗舰版,什么,超级兔子,驱动人生,驱动精灵,都试过了,没用
问题所在一、显卡旧驱动卸载不干净

驱动重复安装是没有用的,在旧驱动没有删除干净前,重复安装显卡驱动,是不会生效的,只有进入安全模式里,手动的将旧显卡驱动卸载干净后,在进行驱动的更新和安装。

具体操作:

重启按F8进入安全模式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怎么办?

右击我的电脑——管理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怎么办?

设备管理器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怎么办?

找到显示适配器

nvidia geforce 940mx——右击卸载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怎么办?

之后重启到正常模式,进行驱动更新,最好选择老驱动,后缀带有WHQL的。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怎么办?

二、显卡爆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行,证明是显卡boom了,显卡GG了不工作,你再刷回win10试试,如果还不行,只有寄修,联系你的品牌厂家做售后维修。

如果你觉得小编的回答很有灵性,不妨关注、收藏、转发,操作三连一波。
有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小编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有你们的支持,我会做的更好。
你皮任你皮,把你当瓜皮,你卡任你卡,我有胡丽亚↑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怎么办?

取消 评论
加载全部10个答案 加载中...
ZOL问答 > 显卡 > NVIDIA显卡 > NVIDIA GeForce RTX 2080Ti >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

举报

感谢您为社区的和谐贡献力量请选择举报类型

举报成功

经过核实后将会做出处理
感谢您为社区和谐做出贡献

win10重装系统成win7,英伟达显卡有个感叹号,试了各种驱动都不行,怎么办?

点击可定位违规字符位置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