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du_79j15x94a的主页_ZOL问答
2天前回答了问题

原来奴隶主干的活总算了交给奴隶干了。

2天前回答了问题

几乎没有优势,尤其是在现在低碳环保的趋势下,干衣机的能耗是难以让人接收的。而且更关键的是干衣机并不适合中国国情,干衣机之所以在欧美国家盛行,其实是因为大多数欧美国家地理纬度太高,距离赤道远,日照不充足,所以不得不使用干衣机,以英国为例,这个国家几乎没... 查看全文

2天前回答了问题

这件事情再次证明五毛的主子才是真正跪舔美国的美分党。

2018-05-23回答了问题

如果不是中国偷盗自行车警察不管,中国将不会出现共享单车这种现象。

2018-05-17回答了问题

用的ARM的成品图纸,华为只是在上面加了一个通信模块。华为不具有手机芯片的设计能力。很多人可能以为既然ARM把成品图纸都给了,华为就能改图纸做自己的设计,实际上根本不可能,因为这图纸上有近几十亿个晶体管,在没有详尽的设计说明的情况下,根本看不懂,也不可能在... 查看全文

2018-05-16回答了问题

先说说PC和手机的区别,手机永远不可能做到键盘打字的效率。手机永远不可能做到大屏幕的浏览体验。手机永远无法做到鼠标的精确定位。手机永远不可能做到比他功耗高几十倍的运行速度。手机永远无法做到功率高几十倍的多媒体音箱效果。基于以上原因,PC不可能消失。

2018-05-16回答了问题

图灵测试,其他回答者基本已经说了,这里补充说一下这个测试需要注意的问题:图灵测试到底需要测试多少次?或者说测试多久才算通过图灵测试?图灵没有给出这个问题的确切答案。很明显只测试一个问题或测试1分钟,那么图灵测试很容易通过,但是如果测试1万个问题或测试1个... 查看全文

2018-05-08回答了问题

电池技术其实是在不断进步的,你之所以感觉不到明显的进步,那是因为只要电池技术进步一点,马上就有新的应用方式把进步的电池容量榨干,举个例子你就明白了,比如我们知道芯片制造技术不断提高,基本每一年半就能把实现同样计算能力的集成电路功耗降低1/4-1/3左右,但是... 查看全文

  • 帮助人数

    9万

  • 采纳数

    1

  • 贡献内容

    20

  • 知识等级:4
  • 问答积分:120
  • 认证领域:
提示

确定要取消此次报名,退出该活动?